山东省委统战部举办第四期“统战工作大家讲”活动

  7月31日上午,山东省委统战部举办第四期“统战工作大家讲”活动,省委统战部一处梁景珲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十八大以来全省民主党派工作实践”为题作报告。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出席活动。

  报告介绍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演进、特色优势和实践要求,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历程。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推动全省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统战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山东省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