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统战部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7月19日下午,山东省委统战部在济南孔子学堂举办2023年道德讲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构建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

  活动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高峰强,围绕“家庭和睦和心理健康促进”作专题讲座。讲座从何谓家庭、家庭幸福与和睦、何谓心理健康、心理健康促进四个方面,对建立和谐的家庭关系、促进个人心理健康和幸福感提升进行深入剖析,对于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华优秀传统道德文化,正确处理单位、个人、家庭关系,营造良好健康心态具有重要教育启示作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家庭观、道德观,塑造良好的家教家风,厚植家国情怀,建好小家、融入大家、心怀国家,为推进全省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力量。

  此次道德讲堂由农工党省委会承办,省委统战部、农工党省委会、济南市委统战部、农工党济南市委会机关干部,农工党党员代表等约60人参加。

  (山东省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