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于群会见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主席一行

  3月28日下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于群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会见来访的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陈星惠一行。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于群会见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陈星惠一行

  于群欢迎陈星惠来访并参加"文化小大使"颁奖典礼等活动,向澳大利亚"文化小大使"活动获奖者表示祝贺,对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长期支持我会开展中澳青少年交流相关活动表示感谢。于群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弘扬宋庆龄的崇高精神,推动中澳青少年交流活动,助力中澳民间友好。

  陈星惠感谢于群副主席的会见,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联系与合作,为推动澳中民间交流、弘扬宋庆龄的崇高精神共同努力。

  陈星惠一行还参观了宋庆龄故居、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并同我会进行了工作交流。国际合作交流部副部长房新文、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苏洪涛、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堂林等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