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阶力量、建设“大美金溪”
——2024江西金溪县首届“e网同心”网络春晚精彩上演

  弘扬“新”精神,“联”手新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走好网络群众路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2月3日,随着声声祝福,2024金溪县首届“e网同心”网络春晚在金溪县陆九渊艺术大剧院精彩上演。

  据了解,此次晚会以唱响“文化抚州、梦想之舟”文化品牌,讲好现代化“大美金溪”好故事为指引,采取“线上网络直播、线下各界联动”的模式,以诗歌朗诵、歌曲、舞蹈、武术、小品、杂技等形式,穿越时空、相约云端,共话乡愁、共叙乡情,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让各界人士沉浸在本场春晚带来的喜悦之中。

  晚会在锣鼓、手摇狮、舞龙、舞蹈《相亲相爱》中拉开序幕,当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欢快喜庆的节奏带领观众感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脉搏,展现了各族群众“花团锦簇”的视听盛景。由县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带来的诗歌朗诵《礼赞大美金溪》,讲述了互联网从业群体在弘扬主旋律、净化网络空间、创新内容生产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一声声《陆子谣》承载着薪火相传的陆氏家训,牵动着金溪在外游子的脉脉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