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余杭区“之江同心·新向未来”品牌发布

  近日,杭州余杭区“之江同心·新向未来”品牌正式发布。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盛春霞应邀出席发布仪式。余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主席赵楠参加。余杭区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共200多名会员参加。

  会上,举行了“之江同心·新向未来”品牌获奖表彰仪式。余杭区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一批优秀单位获得了星级表彰授牌。

  “之江同心·新向未来”品牌正式启动后,将开展星级品牌评选机制,每年根据每个分会的品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并给予星级品牌评定标准。该品牌的启动将进一步推动余杭区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及各分会活动品牌的提升,为余杭区统战工作注入新的内生动力,推动余杭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近年来,余杭区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等组织在品牌建设过程中,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系列品牌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这些成果体现了余杭区统一战线成员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生动局面,扩大了统战工作的影响力、感召力,展现了统战工作大团结大联合的本质要求,为余杭区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未来,余杭区委统战部将继续秉承务实有效的工作理念,迭代升级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品牌活动,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与此同时,深入了解统一战线成员的需求和关切,加强联系和沟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提升工作服务水平,切实推动统战工作的有形覆盖和有效延伸,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开创余杭区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