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县慰侨活动在阿根廷成功举办

  阿根廷当地时间1月9日晚,江西南昌县慰侨活动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皇朝酒店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气氛热烈,老乡们齐聚一堂,叙乡情聊生活,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感受乡音乡情。

  阿根廷江西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小明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西省南昌县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江西省南昌县归国华侨联合会委托阿根廷江西总商会举办此次慰侨活动,旨在促进老乡情谊,传达来自家乡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阿根廷江西总商会会长刘芳勇致辞,并感谢南昌县人民政府侨办和南昌县侨联多年来对旅阿江西侨胞的关心和关爱。刘芳勇指出,这次活动不仅是对中国传统新春佳节的庆祝,更是南昌县人民政府对旅阿华人关爱与友谊的见证。他表示,阿根廷江西总商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江西南昌县与当地主流社会的联系,促进中阿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同时强调了海外华人团结一致、共同发展的重要性,鼓励旅阿华人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促进南昌县和阿根廷友好关系作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活动不仅让旅阿江西老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节日的喜庆,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参加活动的商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祖国和家乡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