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东湖区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近日,东湖区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况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饶雪宇出席会议,东湖区中华职业教育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东湖区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领导班子,饶雪宇当选为第一届社务委员会主任并发言。民建东湖区总支主委涂偲偲代表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致贺词。

  况灯明向大会胜利召开以及当选的第一届社务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第一届社务委员会领导班子提出希望,要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凝聚广大社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政治共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务必发挥特色优势,始终坚持“统战性”这一根本属性,努力把职业教育领域广大代表人士紧密团结成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重要力量,延伸统战工作触角,拓展统战覆盖范围,实现统一战线和职业教育的互促共进。要夯实组织基础,健全完善社务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广泛吸收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热心职业教育工作的优秀人才加入组织,淬炼能力本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培养统战思维,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和职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牢牢夯实工作推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