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6月5日,杭州市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杭州市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为助力杭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集智聚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相互贯通、一体推进,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助力发展有力有效、检视整改见人见事。各民主党派杭州市委会、各统战团体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有机结合、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高质高效开展。

  各民主党派杭州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及职能处室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杭州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及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杭州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