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6月2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会召开第47次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本省贯彻落实意见。海南省委书记冯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对台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进程。打好“琼台交流合作牌”,稳中求进深化琼台经贸合作,积极稳妥推进琼台人文交流,抓好中央和全省惠台措施贯彻落实。切实加强党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台办)牵头协调、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加强对台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传达会议精神,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海南省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