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澄迈县委统战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统战同行”消费助农集市活动

  5月28日,澄迈县委统战部“助力乡村振兴 统战同行”集市活动在仁兴镇四联村委会火热开市,现场集中展销各类特色农产品,以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在此次消费助农活动中,大量特色农产品进入现场展销,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强烈,“地瓜叶很嫩,看着就不错,我全部都买了。”提着满满“战利品”的职工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在集市现场既能买到心仪的农产品,又能帮助脱贫户增收,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情。“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们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出售农产品。”农户对工作人员表示。活动现场销售额约1.5万元。

  通过此次消费助农活动,进一步调动了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乡村振兴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释放了消费潜力,进一步拓展了农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澄迈县委统战部成员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爱心消费,为促进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营造了社会关心、关注、支持的良好氛围。

  

  澄迈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局)全体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近3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