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江北区委统战部赴越西县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活动

  近日,宁波市江北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赴四川省凉山州越西县学习考察,开展座谈交流并举行了缔结友好工商联(商会)签约仪式、东西部协作社会帮扶资金捐赠等系列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越西县金色阳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越西县苹果现代农业园区、中所镇陶家营村和水观音生态康养旅游度假项目,详细了解各地项目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等。

  在座谈交流会上,两地相互介绍各自工商联基本情况,并就深化江北-越西两地工商联合作,助力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加强产业项目对接、搭建理想信念教育平台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随后两地工商联举行缔结友好工商联(商会)签约仪式和宁波江北—凉山越西东西部协作社会帮扶资金捐赠仪式,宁波弘泰水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越西县乡村振兴局捐赠资金,用于书古镇便民服务中心广场改造提升。

  宁波市江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万里山海情,甬凉一家亲。希望两地工商联,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互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两地深度合作,促进“两个健康”。越西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江北-越西两地工商联要加强沟通联系,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为基本原则,努力为双方会员企业之间和所在地区之间的经济合作搭建平台,进而推动两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宁波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