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延红到中新社海南分社调研

  5月29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一行赴中新社海南分社调研,就发挥中新社传播优势加强海南统战宣传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前,5月22日苗延红会见了在海南调研的中新社党委书记、社长陈陆军一行,共同探讨了拓展统战新闻报道领域,创新报道方式,做好统战新闻报道等相关工作。

  中新社海南分社社长杨旭向苗延红简要介绍了中新社的优势传播平台和海南分社近年来开展海南统战新闻报道的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海南统战领域日常新闻报道和办好海外华文媒体海南行等活动,提出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

  苗延红感谢中新社长期以来对海南统战工作的支持,对海南分社关于统战新闻报道工作予以肯定。苗延红表示,海南统战部门将继续保持与中新社的紧密联系,擦亮双方原有合作品牌,开拓统战新闻报道新亮点,加强在统战领域重大项目、重大活动、重要工作等方面的新闻报道策划,向海内外讲述海南统战领域好故事,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

  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副部长皇甫艳丽等参加调研。

(海南省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