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咏出席京津冀楚商峰会

  3月26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京津冀楚商峰会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为广大楚商在鄂发展创造条件,以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湖北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宁咏指出,湖北要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以暖心的行动和贴心的服务为楚商和民营企业壮胆撑腰、保驾护航。要塑造更强的科教环境,努力将科技创新锻造成核心竞争能力,为楚商加强科技创新、转变增长方式,探索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创造条件。要营造更好的发展态势,推动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为楚商干事创业提供沃土。

  宁咏强调,楚商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强自主创新,坚守主业、做强实业,提升楚商品牌的含金量。要厚植回报桑梓、回馈社会的情怀,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稳岗就业,投身公益活动,做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的新时代楚商。宁咏希望广大楚商多回湖北、宣传湖北、投资湖北,同行共建先行区、同心共筑中国梦。

  (湖北省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