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市浔阳区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
理想信念教育研修班在武汉大学顺利举办

  3月20日至24日,浔阳区委统战部在武汉大学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理想信念教育”研修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危建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钟玲、区工商联及各商会共计65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研修培训。

  本次研修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拓展交流相结合的模式进行,邀请了武汉大学知名教授专题讲授《二十大精神解读之以科技创新之光照亮民族复兴之路》等理论课程,以及《元宇宙:机遇与挑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战略管理:像CEO一样思维和决策》,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史馆和江汉关博物馆,并前往武汉高新技术标杆企业-盛隆电气集团进行企业现场观摩。

  江城多山,珞珈独秀,踏着美丽的樱花大道,沉浸在武大老师们的精彩授课中,沐浴着武汉大学百年风华和名校风采,感受着先进企业的高科技触动,参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本次研修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收获满满。回去后将注重学用结合,进一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为浔阳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