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好物“兵团红”系列产品品鉴周在成都举办

  中新网兵团新闻3月27日电(高磊 陈明珠)3月2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新疆好物“兵团红”系列产品品鉴周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举办。

  本次品鉴会以“兵团红”系列产品作为贯穿主线,深入挖掘“兵团红”品牌的文化内涵,形成品牌传播力,与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融合,逐步拓展成都市场,并对其他市场拓展形成市场效应。

  品鉴会现场,来自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的新鲜牛羊肉、葡萄干、灰枣等农副产品一一亮相产品品鉴展示区。现场人气爆棚,嘉宾络绎不绝。

  “虽然没有去过新疆,但在我心目中,那里是一个非常美丽富饶的地方。今天通过这场品鉴会,一方面品尝到了来自新疆兵团的特色美食,另一方面也了解了当地的文化。有机会我要到新疆去走一走看一看。”成都市民黄庭婷说。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新都区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江菲说,我们已经和新疆农发集团牧业有限公司搭建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一步,“兵团红”产品将会上架在中国邮政邮乐小店的全国销售平台上进行销售,同时也将融入到全成都邮政社区团购平台进行全网销售和推广。

  此次活动由新疆农发集团牧业有限公司承办,公司副总经理余占海说,这次品鉴会为期一周,通过品鉴会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兵团红”的产品,加强与客户间的交流合作,让更多人了解兵团、了解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让这里的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

  下一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还将在重庆、广东、上海等地继续以品鉴会的模式推广“兵团红”全系列产品,促进“兵团红”品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