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侨心”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送健康

  中国侨网成都3月27日电 27日,成都市新都区侨联、新都区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党支部、桂湖街道桂东社区和谕亭社区共同举办了“大型健康义诊进社区,助力居民享幸福”公益活动,助力幸福新都建设。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宣教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医务工作者们耐心细致地解答社区居民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问题,并进行了注意事项和合理饮食的科普。专业的医术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及点赞,居民们纷纷表示,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如此专业的健康服务,大大提供了幸福感。

义诊活动现场。 成都市新都区侨联供图
义诊活动现场。 成都市新都区侨联供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群众普及了科学的卫生知识,还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保健意识,为打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和幸福新都建设贡献了侨界力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