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3月21日上午,广东省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各族群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带领全省宗教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定不移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共同维护了全省民族和睦、宗教和顺和社会和谐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全省民族宗教界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本省民族宗教领域落地落实。全省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要进一步深化推进思想政治、履职能力和作风建设,以过硬的自身建设为履职尽责提供坚强保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谱写广东民族宗教工作新篇章。

  各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中的相关少数民族身份的代表、委员,相关地市民族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东省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