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3月20日上午,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出席并讲话,民建省委会主委庄文忠,副省长、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王桂英出席,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淑敏主持开学典礼。

  

  徐海荣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在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持续用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特别是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传承多党合作初心、优良传统、高尚风范,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主动投身统一战线服务强省建设“五大行动”,在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民主监督水平和政党协商实效上下功夫,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高质量发展的“服务队”、服务民生的“连心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东篇章贡献智慧力量。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和斗争精神,时刻保持为民之心、崇德之心、敬畏之心,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努力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干部的良好形象。

  

  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及部分民主党派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第二十八期全省民主党派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二十九期全省民主党派领导干部研讨班学员、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山东省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