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晴隆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7日,晴隆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衍学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刻把握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抢抓中央单位定点帮扶机遇期,精准落实《统一战线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项目计划》,紧扣 “产业强县”“文教兴县”“和谐稳县”战略,聚焦“康养胜地、人文兴义——茶源圣地、翠华晴隆”城市定位,为新时代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推动晴隆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走在前列,为奋力谱写翠华晴隆现代化建设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