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7日,浙江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强化战略定力,更加奋发有为履行使命担当,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团结凝聚起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磅礴力量,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动能、添活力,同心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争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先行省,锚定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确定的“争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先行省”总体目标不动摇,落实落细“一个高地、五个先行”具体举措,加快打造“之江同心”工作矩阵,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干有方向、抓有载体、创有品牌、考有指标,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中书写好统战答卷。

  (浙江省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