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统战部开展“访名企、提信心、促发展”主题活动

  3月15日,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访名企、提信心、促发展”主题系列活动,组织民营经济人士走进成都知名民营企业——成都蛟龙港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俊出席交流活动。

  

  大家听取成都蛟龙港非公党建和成都蛟龙港转型升级项目——成都蛟龙港海滨城(浩海立方海洋公园、天空渌道碳中和项目)情况介绍。随后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成都蛟龙港管委会主任黄玉蛟、成都华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漆贵春、四川新中源投资集团董事长向忠、四川新蓉电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红燕、成都金融服务业商会会长石建昌、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四川鸿创光远智能科技集团董事长叶梅、成都中科旗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道华等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论是“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还是“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都是自己人”等表述,再一次传递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鲜明态度,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发展信心,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无旁骛谋发展,遵纪守法搞经营,勇于担当献爱心,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新时代“四千”精神,全力助推成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开展了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主题的成都蛟龙港海滨城新能源汽车分享交流活动。成都蛟龙港管委会主任黄玉蛟表示,此次举办新能源汽车分享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双碳”战略的具体举措,旨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和社会各界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希望大家积极探索低碳生活方式,做节能低碳的引领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成都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