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侨联会见加拿大、泰国侨领

  中国侨网3月22日电 据南京市侨联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0日,加拿大中国商会团体联盟主席、加拿大江苏总商会会长王海澄,以及泰国江苏商会执行会长、泰国江浙会馆副理事长张明清一行分别到访南京市侨联,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雯懿,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嘉明参加会见。

  杨雯懿对海外侨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推动中加、中泰民间友好交流和经贸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杨雯懿表示,希望广大侨团侨领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南京侨联,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杨雯懿还重点介绍了江苏发展大会、中国侨商投资(江苏)大会的筹备情况,希望海外侨领持续链接资源,为办好活动作出侨界贡献。

  交流中,王海澄介绍了加拿大中国商会团体联盟和加拿大江苏总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是南京人,虽然身在海外,但我不会忘记推动家乡投资和建设的使命。我希望把‘中国元素’带到加拿大,把国外资金和人才引到家乡。未来,我将继续履行好南京市侨联海外顾问和海外招商大使的职责,为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明清表达了自己的南京情怀,他介绍了近年来商会开展的各类经贸交流和文化联谊活动,热情邀请南京市侨联组织侨商侨企参加第16届世界华商大会和泰国江浙会馆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他表示,愿为南京企业前往泰国发展提供支持,并希望结合南京特色,借助中泰两国文化优势,为深化双方在经贸投资、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