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新联会召开二届十次会长办公会议

  3月17日,宁波市新联会二届十次会长办公会议在象山召开。宁波市新联会会长班子、各区(县、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贞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徐建民会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浙江省统一战线“同心同廉”倡议书,部署了新联会“清廉甬社”创建工作。徐建民会长总结了协会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会长班子及各(区、县)负责人还就新联会今年工作进行了商议。

  

  王贞对市新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联会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市新联会要充分激发组织活力与凝聚力,发挥好新阶层人士作用,顺应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切实需要,不断擦亮“新力甬动”品牌。一是要明方向。牢牢把握新联会的政治属性和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继续做好“四个自信”系列活动及爱国奋斗报告会;二是要握重点。围绕主题主线和重大节点,在“新力甬动”品牌引领下,持续推进好新联星计划五百行动、寻美宁波、新农人等主题活动,发出更多新阶层群体的声音;三是要增活力。要通过换届契机,进一步激发理事会员活力,探索新联会党建工作模式,进一步拓展组织及群体覆盖面;四是要强联动。做好市县两级联动,统筹发挥区县特色优势,做大做活新联会各项工作。

  (宁波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