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濂溪商会成立暨招商推介会举行

  凝聚乡情,共谋发展。3月18日,北京濂溪商会成立暨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50多位濂溪籍在京乡贤和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乡谊、共话濂溪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世勇,以及史岚、张莉、陈刚等领导和相关兄弟商会、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北京濂溪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濂溪籍在京企业家曹智勇当选为北京濂溪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成立大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北京濂溪商会、商会党支部、濂溪区“双招双引”北京工作站揭牌,为北京濂溪商会班子授牌。

  陈世勇代表九江市工商联、九江市总商会对北京濂溪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北京濂溪商会的成立,是各位企业家们找准商业机遇,携手共同发展的智慧体现,为濂溪籍在京乡贤和企业家搭建了一个促进事业发展的新平台。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大力开展“双招双引”活动,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把新理念、新业态带回九江,把好平台、好项目引到九江,把好伙伴、好团队推介九江,携手共创新时代九江新辉煌。希望商会要千方百计发挥好作用,用心用情服务好会员企业,带领会员一起整合资源、聚合优势、合作共赢,真正把商会打造成乡亲们的坚强后盾和温馨之家。

  受濂溪区委书记赵和平的委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岚代表区四套班子和38.7万家乡人民,向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家乡的发展,是所有濂溪人的共同牵挂。近年来,全区上下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努力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把“任务单”变成“成绩单”,全体濂溪人所想象、所期待的美好愿景正一步步走近眼前、成为现实。今日的濂溪,“经济强”的实力更加彰显,“产业兴”的成果更加丰硕,“人气旺”的氛围更加浓厚,“服务优”的底色更加鲜明。

  最美故乡人,最思家乡情。希望大家联手唱戏、同向发力,真诚交友、真心交流,推动企业之间双向“借智”、跨界融合,不断开创濂溪外埠商会工作新局面;希望大家做大做强主业,努力创造一流企业,进一步展示濂溪人民的良好形象,当好濂溪形象的“代言人”;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呐喊助威,把更多的项目落在濂溪,把更多的客商引到濂溪,把更多的优质资源投向濂溪,当好濂溪发展的“引路人”。

  会议还举行了招商推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岚,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刚分别宣传推介了濂溪区和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的投资环境和投资优势。

  会议签署了鄱阳湖生态科技城、中国新加坡商会数字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