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辽源市委统战部在“两新”组织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本页 字体:

  近日,吉林省辽源市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暨市新阶联一届六次理事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秀武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辽源市新阶联一届六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辽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执行会长轮值制度》和《辽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行业(领域)专委会积分管理办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秀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宣讲。他强调,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

  

  会议认为,2022年,辽源市新阶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新阶联和市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坚持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新担当,在优化结构、完善功能里实现新突破,在示范引领、发挥作用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立足新起点、新挑战,市新阶联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在服务发展中大显身手,在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为新时代辽源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发展信心,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吉林省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