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会见北京大学台湾校友总会会长周业昌

  杨毅周(左)会见周业昌

  3月13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机关会见了到访的北京大学台湾校友总会会长周业昌。

  杨毅周对周业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全国两会召开情况和台湾省籍代表委员在参与国家民主政治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杨毅周表示,新形势下,恢复两岸交流和人员正常往来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也是两岸关系发展的需要。今年暑假,全国台联将继续举办第二十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欢迎台湾青年朋友们积极参加。在交流中,两岸青年进一步增进互信,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携手同心,成为民族复兴的参与者、未来统一的奋斗者。希望北京大学台湾校友总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道为台湾同胞来大陆参访和开展两岸交流创造更好条件。

  周业昌表示,北京大学台湾校友总会于1990年成立,会员都有曾在北京大学的求学经历,都能深刻理解两岸血缘同宗同脉、两岸文化同根同源。希望与全国台联加强合作,为两岸交流搭桥铺路、创造良好环境,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全国台联联络部相关同志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