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赢 凝聚乡情 ”深圳市奉化商会(经促会)举行2023年春茗联谊会

  3月12日,“同心共赢 凝聚乡情”深圳市奉化商会(经促会)2023年春茗联谊会在深圳市龙华区爱特爱产业园一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宁波市奉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义廉、副区长吴盈盈,团区委书记张钦皓,深圳市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吉孝,香港甬港联谊会永远名誉会长竺银康,深圳市奉化商会(经促会)会长竺艳晨,名誉会长李秀土、陈国尧,监事长梅中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建彪,以及深圳市浙江商会、深圳市宁波商会及海曙分会,深圳市宁海、慈溪、鄞州、余姚商会,香港甬港联谊会、深圳市浙江青年联合会相关嘉宾及深圳市奉化商会(经促会)全体会员共计150余人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深圳奉化商会(经促会)工作,举行了新增高级顾问和理事颁牌及年度优秀会员表彰仪式。

  竺艳晨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商会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全体会员表示敬意和感谢。2023年,深圳奉化商会(经促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商会规模不断扩大,新会员数量增加,商会影响力持续增强。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以扎实有力的步伐阔步前行,取得一系列突出的发展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未来,商会将以实际行动助推奉粤两地经贸文化交流与高质量发展,为奉商发展和湾区建设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吴盈盈对在粤港澳大湾区乡贤一直以来对奉化经济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奉化地处长三角南翼,东海之滨,是著名的弥勒圣地、蒋氏故里。人文底蕴深厚,历史名人辈出。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经济发展协调,产业平台集聚。奉化撤市设区七年来,经济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面临更多的挑战和压力,希望更多的奉化人共同努力,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并欢迎在粤乡贤多回奉化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张义廉对深圳市奉化商会(经促会)2023年春茗联谊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新任会长竺艳晨和新一届商会班子成员致以祝福,对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乡贤和在座嘉宾关心支持奉化发展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并介绍了奉化区及区委统战部乡贤工作以及近期奉化区重大活动的简况。

  (宁波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