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3月13日,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宁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宁咏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发挥优势作用,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作为底线任务,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为重要任务,踊跃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和湖北先行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党外代表人士要注重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历练,提升综合素质,培养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省社会主义学院要坚持“社院姓社”性质,把牢“政治学院”定位,紧扣“四名社院”目标,加强特色学科、课程体系、教学基地和师资队伍建设,为推动湖北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政治机关建设走在省直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湖北省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