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3月14日上午,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青岛市政府副市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赵胜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青岛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长军主持开学典礼。

  

  赵胜村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动员激励广大统战成员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而团结奋斗。党外人士要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履行政治责任,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他强调,市社会主义学院要争创全国一流特色社院,以实际行动推动青岛市统战教培事业高质量发展。

  青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青岛市工商联、各区市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青岛市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常委委员培训班、全市商会统战工作联络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青岛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