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市网联会数“智”基地系列活动开课了

  数“智”基地系列活动第一课

  当前,电商行业迅猛发展,抖音等平台的商家入驻使用日趋增多,3月10日,温岭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依托市网联会数“智”基地,在浙江工量刃具市场举办2023年抖音运营新方向解析暨温岭市网联会数“智”基地系列活动第一课,为市场商户及电商运营从事者提供网络直播培训。市网联会会员、工量刃具市场商户以及有意向学习电商运营的青年学生等共200余人参与本次讲座。市网联会副会长郑云波主持,向大家介绍了基地专家服务团和活动的情况。

  温岭市网联会会长袁文军作开课讲话。袁文军表示,市网联会将发挥位于工量刃具市场的市网联会数“智”基地作用,利用好知新书屋、同心助企服务站、会员活动室、委员工作室和特色直播室,发动会员积极发挥特长,开设抖音直播课,无人机拍摄,进出口贸易等专业技能课程,积极引导各会员开展学习培训、主题论坛、外出调研、社会公益、联络联谊等主题活动。同时,袁文军也热情地邀请商户和青年学生们积极参与今后系列活动中。

  抖音官方运营老师、字节跳动本地消费商业化行业经理何懿给大家分析了抖音平台的相关规则以及2023新方向。温岭市网联会数“智”基地专家服务团成员陈冠世围绕快速建号、账户引流、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抖音短视频的运营技巧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答疑解难,贴合实际、贴近实战,具有专业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课后,大家来网络界人士数“智”基地实地参观了解基地的功能和服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