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13期归国留学人员国情研修班结业

  3月7日,为期5天的深圳市第13期归国留学人员国情研修班圆满结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深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二级巡视员谭刚出席结业仪式,为46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期研修班结合归国留学人员的身份特点及社会热点,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帮助学员们了解当前我国发展形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

  与会领导表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归国留学人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优势作用,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期望学员们牢记历史使命,继承和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充分利用自身技术、知识优势,在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谱写爱国主义新篇章;扎根深圳发展,为深圳多引荐优质项目、重大技术、关键人员,为“双区”建设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内引外联、牵线搭桥,当好促进深圳同海外城市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讲述深圳好故事、传播深圳好声音;加强沟通联系,不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为下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创造条件,携手为深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