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战系统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打印本页 字体:

  3月2日,吉林省吉林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晓杰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何晓杰以《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新征程中发挥统战法宝作用》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大会特点;统一战线在新的历史使命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统战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要求全市各级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战所长相结合,广泛凝聚共识,积极主动作为,不断画好团结同心圆,凝聚发展正能量,全力推动新时代吉林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授课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受益匪浅,对于深入扎实开展统战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各县(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市民委(宗教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级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侨联、台联、职教社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吉林省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