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水县知联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2月2日,吉水县知联会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会。县知联会全体常务理事参会。

  

  会上,秘书长袁晓春带领参会理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研究确定了县知联会2023年工作计划,将继续围绕“四个一”开展好全年工作。(即:一个调研报告、一次联谊活动、一次社会服务活动、一次主题教育活动)

  会长解小燕强调,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做知联会的“宣传员”。知联会理事要亮身份、展作为,将活动火热开展起来,丰富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涵,同时注重总结宣传,扩大知联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要做党委政府的“智囊团”。要充分发挥知联会作为联系全县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知联所能,围绕县委“137”总体工作思路,找准切入点、抓住着力点,为中国式现代化大美吉水贡献知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