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2月22日,北京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度信息工作,通报表彰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部署2023年度工作任务。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开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景晓宣读表彰通报。

周开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2022年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提高对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统战信息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把握时代背景、紧扣工作主线,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提高统战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助推首都统战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工作相互促进、融合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信息工作主体责任,拓宽来源渠道,强化协调配合,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努力推动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统战口内单位、各区委统战部及经开区工委组织人事部有关负责同志,部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近1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