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留学人员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在南宁举行

  中国侨网2月22日电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广西留学人员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在南宁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冯华清出席并致辞。

  冯华清指出,希望归国留学人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标准高站位谋划开展会长轮值活动为平台载体,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创新创业,努力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北部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广西投资集团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张振业,广西云二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副会长陆源作了代表发言。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纷纷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金融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踊跃发言,广西投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一一作了现场解答。

  活动前召开了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三届二次理事会,为2022年度优秀会长、理事和会员颁发证书。

  活动吸引近50名会员及留学人员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