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家大会

  2月17日,江苏镇江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敢闯敢干促发展 项目攻坚作贡献”民营企业家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市项目攻坚暨产业强市大会部署要求,动员全市工商联系统聚焦“项目攻坚突破年”中心大局,引导民营企业强信心、稳预期、促发展,以敢闯敢干的新气象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镇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出席并讲话。

  

  巩海滨在讲话中肯定去年以来全市工商联系统为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在坚定信心中把稳民营经济发展方向;聚焦重点、发挥优势,在履职尽责中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强化担当、务实重行,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提升服务“两个健康”质效。他强调,敢闯敢干、项目攻坚,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希望广大企业家立足企业发展首责,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大力弘扬“四千四万”精神,做干事创业的优秀示范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当回报社会的积极贡献者。

  

  会上,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博导、教授周小虎作经济形势报告。省工商联副主席,南京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立;江苏美科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禄宝分别作“敢闯敢干”主题分享。镇江市工商联副主席、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宣读《敢闯敢干促发展 项目攻坚作贡献》倡议书。会议还发布了2023年“五送五助”民营企业服务行动方案。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丹阳市、句容市、扬中市、丹徒区设分会场。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卢道富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