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宁海县委统战部“共建共富、同心同行”主题活动举行

  2月16日下午,宁海县委统战部“共建共富、同心同行”主题活动在梅林街道河洪村举行。现场开展宁波派灵实业有限公司定向捐款仪式,公司董事长孙宁初参与签约,宁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县侨办主任王日辉,县侨联副主席王浓浓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一行人实地走访了河洪村共富总工坊,共同为“同心乡建共富工坊”揭牌,并深入体验了河洪村内长寿糕制作、盆景制作等特色活动。

  

  座谈会上,河洪村党总支书记干云亚从人口状况、产业结构、村集体经济、新农村改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河洪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大家就如何更好助推河洪村发展建设进行深入讨论。

  孙宁初表示,派灵实业将持续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结对理念,聚焦河洪村优势产业提升和特色项目建设等内容,继续携手共进,实现共建聚合力,共融促发展的良性互动,一起在共富新路上砥砺前行。

  长期以来,宁海县委统战部始终坚持强化示范引领,扛起共富担当,深挖侨界资源,积极推进侨界力量助力共同富裕,并于去年开展百个侨团(企)帮百村活动。此次宁波派灵实业有限公司将向河洪村定向捐款10万元,用于助力河洪村乡村振兴各项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