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2024年度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面试、体检公告

  根据2024年度中央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就面试、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

  每个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5:1的比例(不足5:1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有考生主动放弃面试资格,将按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面试名单见附件。

  面试前,将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 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2. 所在学校加盖公章的就业推荐表(须注明培养方式);

  3. 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如外语等级证书等,具体要求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面试(含专业考试)时间和具体安排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信顺畅。

  二、体检

  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统一组织实施体检。体检人员范围为:参加面试的全体考生。体检时间和具体安排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

  三、有关说明

  1.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真实性负责,提供的有关证件、材料或报考信息不实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体检资格。已经录取的,取消录取资格。

  2. 超过报到时间半小时未到者取消面试、体检资格。报到时间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3. 有舞弊行为者取消面试资格。

  4. 考生应自觉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有不服从管理,影响面试、体检工作正常进行的,取消面试、体检资格。

  各招聘单位联系方式:

  中央统战部机关服务中心    010-58335467

  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           010-58336423、58336413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              010-58336703

  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           010-68327473

  北京华文学院                     010-80709660

  华文教育发展中心              010-88387648

  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    010-64095313、64095188

  中国宗教杂志社                  010-64095205

  何香凝美术馆                     0755-26922855、86955402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中央统战部干部局

  2024年4月7日